我姐的失憶事件真的要加起來的話,應該可以出一本笑話了!XDDD

昨天一早因為有個很好笑的人忘記帶一樣很重要的東西而差點趕不上我們的旅程(唏,不過不會的啦,有我在,我一定會要導遊哥哥等的,嘿嘿!)

就這樣趕趕趕的時間而開始了我們兩天的溫泉之旅,雖然去的也是上次的那個地方,但由於今次與家人同行,所以感覺當然不同,有差的就只是由於我們這次是平日去的關係,所以並沒有像上次一樣可以泡溫泉時看煙火。還有這次有和霏姐一早再去多泡一次,早上和晚上的分別是早上可以清清楚楚看到的溫泉區的風景,雖然都只是一般園林山區,但在這樣的環境下泡溫泉的感覺真的很捧。

還有第一天的景點有一點不同,是去看了一個客家的民族館,但裡面那栩栩如生的蠟像,真的有點恐怖得嚇人,幸好我們是上午的時間去,不然我們一定不會進去。XD

這兩天不停的吃吃吃,然後吃飽就睡,睡飽就吃,我們跟豬有差嗎?答案是:沒有!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