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是我黑仔還是什麼,先來今早被某人氣得史史下,真的很想大聲跟她說一句:是否全世界只有妳一人結婚?是否就因為妳要結婚而全世界都要停下手上工作去就妳一人?哼!

然後下午去到左單佬拿褲,不是說好21(今天)有得拿嗎?他們竟然說可能晚上8時才能送回來,如果是晚上8時才由廠改完送來的話,為何叫人21日來拿,何不乾脆說22日才拿,要人發火才拿另一條新的馬上改回。氣得我!

到了晚一點,拿糕糕給Fi媽,由於我坐的小巴到在旺角火車站轉另一小巴的,而這轉駁的小巴只要拿回第一架小巴的轉換紙就可以不用再付錢,但司機伯伯忘記了今天是21,就寫了20日給我,而我又因為手拿太多東西關係(4底糕糕啊!那有閒來的時間來看日期,最重要是我很久沒有坐這轉駁小巴),所以當時並沒有發現,到了上另一架小巴時,那個史人小巴司機說我的那張轉換紙是20日的,沒效,還要我馬上下車(當中我當然有和他辦辯駁了一輪),我說我多付一程就可以啦!不用下車就可以啦!!!之後當我回家時剛好又坐回那個司機伯伯的車,就和他說他寫錯日期云云,還說我還因為這樣被那個賤人司機不停罵,最後那伯伯非常不好意思地還付回我那多付的車費,還問我那個司機是怎麼樣子的,說會回去罵個他臭頭!其實我並不介意多付一程車資,只是被那個沒有禮貌的司機這樣罵,幸好遇回那伯伯,不然火滾滾到明天啊!XD

呵呵!明天我們一家人出走兩天,希望明晚不要太冷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