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用了全英語對話,用英語來講解之前那公司所做的事情、職責...等。

再到了往後一家公司就用回廣東話來對話。

最後就用了國語來簡單介紹一下自己的優點和缺點(這個國語對答,我可信心十足呢)。

做完這個簡單而又有點複雜的面試後,她便開始講解一些那家公司的資料、工作時間、工資等等....。之後我們還閒聊了一會,她還說我的表現蠻好、主動、而且蠻健談的。嗯,我相信第一輪的面試應該還可以,現在只是等有沒有第二輪的面試而已,不過要到一月初才會有消息行或不行。

經過今天的面試後,我對往後(如果還有的話)的面試就會談定多了,因為以前我會很怕用英語對答,但今天不知是否吃了豹子膽,竟然對答蠻順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