霏姐已經幫我通淋巴都差不多十天了,去了不少水份而令到雙腿真的有瘦了點。

而昨晚因為通左邊腿差不多推了個多小時,亦因為太夜而決定將右邊腿留待今晚才推,在一邊沒推的情況下,我終於看到一邊有推和一邊沒推的分別原來真的有差,今早住在我們樓上的auntie也說分別很大,一眼就看得出來有推的一邊修了很多,而且我們還將兩邊腿量一量,結果昨晚有推的比沒推的足足差了1”,1”耶!有那麼厲害嗎!雖然在這個通淋巴過程很辛苦,是真的很痛很痛,但對比起做運動來修身,這個快很多。

不過之前幫我做艾灸的老師說我,我主要是因為經絡不通才導致這我這樣肥腫難分,只要我的經絡(即是淋巴)通了,那我就自自然然瘦下來。

反而我不要做太多劇烈運動,而去多做瑜珈去幫助肋骨鬆軟,我才可以快點瘦。所以現在已經改變策略不玩那些跑步機,而多做瑜珈拉肋,而且這些平常在家也可以做到,我很有信心,不久的日子我可以瘦瘦的見人了。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