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天了,明天就開始我新的一頁。

很累,執東西都差不多執了兩個星期了,今天終於可以鬆一鬆。況且今天是我和細姐的最後一天,所以我們很清閒,很早就去吃午餐。之後我們的重點節目來了-我們自家大開倉,差不多拿了八十多件衣服回來(幸好靚女的好朋友載我),家姐20件、姐夫13件、孖生同事仔的家姐12件、靚女、霏姐和她朋友,累得我史史下。要不是我沒手再拿,我想我應該會拿更多,XDDD

其實要不是這個突然其來的假期,我想我不會好好想一想往後的路應該怎樣走。有人說,我應該開蛋糕店;亦有人說,我可以嘗試去外地邊學邊做。就好像霏姐的朋友說,我可以去申請一個一年的澳洲VISA,在當地找工作,這樣我就可以學學英文。嗯,這個真的可以想一想。

提外話,幸好我精明,那個很廢很廢的admin小姐,竟然計少了我$1500人工,要不是我看清楚,我就白白沒了。我問她,她才說會計那邊看錯了我入職時的人工來計,如是這樣的話,開初就不要跟我說,已看清楚對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