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20010.JPG 

雖然我在這學校只讀了兩年,所以對這裡沒有太多感情,但我現在最好的朋友通通都在這學校內認識的。

今天是學校的四十週年的校慶,我們便參加了,順便回去看看有什麼改變。

學校和以前真的改變了不小,有了新大樓,而且有些班房亦改變了,但校長和有些老師們就好像吃了長生不老藥一樣,樣子都沒有太大變化,只是校長比以前瘦了不少,聽說好像早幾年生病了。

不過現在回到學校的感覺真的很不一樣,我們以嘉賓的身份回去,又可以坐電梯回我們的班房(以前不能的喔,我們每天要來來回回5層樓梯上課),感覺真爽!

因為大部份的班房都鎖上了,就只有物理室和電腦室沒上鎖,我們就偷偷走進去拍照,感覺真的很特別,以前都是想要快點下課要走,但今天我們就在這裡玩了很久。 

沒想到中一生可以這可麼的可愛,我們在走的時候找了一個小男生拍照,他真的可愛到不行,個子小小的,而且樣樣也蠻帥,還是一個害羞的小男生。

之後參加祟拜及聚餐後,我們在學校逛多一會便再到別一地方坐坐喝喝東西聊聊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