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飯後,細姐打電話給我叫我進她房,那時心裡便想到什麼事了。

果然是壞消息,不過她說除了我還有她和大姐,而其餘兩位同事(一位是資歷較耐及一位是就生小孩的同事)則會繼續留下,但他們亦稍後會搬回樓上總公司,而且如果日後再沒有新單的話,他的命運亦可能與我們一樣,只是是否可以做到過年而已。

不過細姐說不要向外說她們兩個也與我一樣,因為若果比外界知道的話,影響會蠻大。不過可能事情已經發生了,大姐近日的臉色都好了點,就好像放鬆了一些事情似的。

之後大細姐她們還叫我早些下班去買材料去弄個蛋糕,待大家也可以開心一下。

嗯,明天就要開始努力搵工嚕!加油!努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