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看了舌診和開始艾草煙氛治療後,我就要慢慢學習早睡、每晚雙腳要濕藥酒(好像老人家啊)、戒冰冷的飲品和食物、咖啡等...,所以今天做治療時,我的腿沒上次那麼痛了。

不過身體還是很差、還很濕,當煙氛時,感覺就像抽濕機一樣,很多水氣冒出,而要令我身體再好的話,除了要做已以上事情外,還要戒辣、不要再吃太濃的東西。

之後幫我做治療的師姐還送了我數下按肚呢!她說我肚內有很多很多宿便,腸太懶了,所以便積聚了很多在腸內,如果不好好調理和弄它出來,便很容易患更嚴重的病來。那又是,她按我的腸時,其中有一個位置真的很痛,她說這已是很嚴重了,因為一個正常人不會有這種痛的,要我小心點,還叫我多做氣功幫助腸的蠕動,不然會C毒或可能有癌病出來。

我真的很怕,所以為了健康,我還是乖乖的、聽話的好好做好以上要做的事,因為我也想要一個健康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