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一心想著待家姐出來時一齊看的,但她們一家竟然去逛金魚街而遲遲才回到家裡,結果..我只能找一天再看,哼!

昨晚真的把整隻碟一次聽完了,果然這次沒有讓我們失望,很多我都很喜歡,有悲慘的、開心的、有可愛的,我很喜歡。

我真的很想現場聽春天的吶喊這首歌,因為我很喜歡的音樂好有那種懷舊的感覺,最愛就是大家一齊wow、wow、wow的時候,相信現場一定很好玩。

還有其他都很好聽,我真的好想12月一齊參加那個演唱會啊!我..可以去嗎?不知道。

對了,我真的要再說一次謝謝您!送了我們一份快樂喔!您也要一齊快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