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喝咖啡4天,換來的就是頭痛連連,結果昨天頭痛了一整天。

而昨晚不知是不是吃了不潔的東西,我想應該是那雪藏魚問題了,整晚身體很不舒服,結果不到9:30就已經睡了,但差不多睡到了1時多,分別起床吐了三次,第一次吐過後,加上頭痛,就一直冒冷汗,結果吐到沒什麼可以吐就慢慢再睡著了,到了今天早上真的不太想上班,但最後還是拖著那垂死的身驅慢慢爬回公司。

後來吃過一點點包加一包和暖的朱古力奶後,胃就舒服了一點點,但頭依然是劇烈的痛,最後還是破戒地沖了一杯很淡的咖啡,果然隔一會就沒事了。

但..我不能這樣的,我一定要慢慢戒掉咖啡那種癮,我相信我是會成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