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前一天晚上很夜很夜才決定的澳門遊,亦因為颱風還在,結果我在睡和夢中夢到颱風已走了,而 manman 呢則在六時多醒了一醒看看電視知道了不會再掛更風球後,便很安心的睡多一會。

結果我們的決定是對的,因為到達澳門時,天氣好得很,我們還可以用到太陽眼鏡呢!

 

第一站先去了碼頭旁的漁人碼頭,我們選擇了坐小小遊覽車在這裡遊了一圈,雖然要收費,但也算是值得的,因為裡面其實真的沒有東西特別好看,只是特別在那些建築物,所以如果要走的話,我想我們應該 %!&$*%^()*!&^,XD!不過當行駛時那些秋風迎面吹來的感覺真的很舒服,很relax!

之後我們去了賽車博物館和葡萄酒博物館,這兩個博物館裡都比我們想像中好,而且葡萄酒博物館還可以品嚐紅或白酒的。

遊過博物館後,我們便到大馬路那邊走走,大三巴、手信街、盧家大屋等這些地方。

由於進狗場還有一段小時間,所以就走進一家新的賭場遊一遊,因為我不夠大膽關係,我便唯有在旁觀摩,Manman 就很叻女地贏了一仟大元。

狗場我真是第一次去,原來蠻好玩的,看著狗狗追著那隻不像樣的小兔兔真的好好笑,我還贏了一佰大元呢!雖然中途下了一場很大的雨,但無損我們的心情。

由於我們最後都找不到 Tommy 哥哥,所以唯有到了氹仔一家水療坊休息休息(就是我之前說的那家很像療養院水療坊喔 XD)。

我們很厲害呢,這一天連小吃正餐大大小小的共吃了差不多8、9餐喔!一個字..勁!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