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的工作量,就等同於我去了做尖的運動量(正確來說是超越了才對)。

兩天內鬆了接近100多碼的布,因為來的布是一匹匹的,而我必須要將布鬆開來分配給不同的辦廠做辦,而又只有我自己一個來做鬆布,每次動作都像舉重一樣,一上一下一左一右一下下的將整匹布鬆開,再以一碼一碼的摺疊起來,而布亦有一定的重量,所以這樣做不是與舉重差不多嗎?而且弄完布後,又再以這種方法來分配織帶,幸好織帶只是幼幼的,不像布那麼重。不知這兩天過後,我的byebye肉會否減了一點點呢 。不過我只知道,我雙手已經無力舉起來!

布已分得八八九九,明天後天和後後天則繼續分配物料,下星期應該可以休息一下,但也亦要開始準備辦廠隨時送回來的辦,到時候又要趕趕趕喔!

很久沒有試過這麼忙和累了(這種忙不只是工作多而忙,還要體力的),現在的我真的很想大喊:我要放假!所以我說過,等這個SHOW過後,我一定要放假休息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