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最近我做了雜客王,皆因我一直以來處理的那個客被搞到史史地,很多東西都調回樓上處理,無法啦她所出的價錢又少,但質數又要高,老實說,那有人願意接單呢?

所以近這兩個多月我都負責幫別的組別DEVELOPMENT的東西,剛剛幫完別組,現在又另一組,但..這組的工作量比之前的多了很多,很多東西又趕又怕不夠時間做,每天都是趕趕趕,不過過埋這個星期應該會好一點點(哈,都只是剩下明天而已)。

希望忙和趕的日子快快過,因為已習慣了之前的較閒的日子,而且太忙的話,我的無影壓力又會回來,這樣我的身體又會開始變糟, 我不想這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