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保障友人私隱,所以把她們弄濛了!
還有啊,黃色那些就是在水母館拍的,很美啊!)


其實昨天真是很忙的一天,下午與一班瘋癲的舊同事你一這我一語的享受了一個很快樂的下午茶。

之後準時相約另外的三個朋友仔去暢遊海浪公園。我可以說的是這晚是我人生第一次在這麼少人的海浪公園玩耶!。整晚就大約只有2000多人,看表演看得很舒服、玩遊戲不用排隊、拍照不會看到很多人,我們還可以在海洋館內,任意追著魔鬼魚、大海龜拍照,然後在鯊魚館內的行人電梯跑來跑去和坐在上面拍靚靚相,還有在水母館內等著不同的背光燈影射著水母拍照,這些都是平常不可能做到的。因為現在的海浪公園內每天都是那些自由行旅客,就像回到大陸一樣,很多人很恐怖。

這晚真的玩得很開心,還拍了很多很美很美的照片,真的要十萬個謝謝攝影師哥哥呢!因為不是你,我們不可能玩得這麼盡興!

突然覺得,人生能有這一群朋友,真的很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