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J幫我又入了平貨,買了潤手霜花卉水深層潔面膏,而這潔面膏我是第一次的,只是用了兩個星期,面上的皮膚真的光光滑滑了不少,因為它內裡有燕麥、蜂蜜等而成,每次洗面時只要比心機磨大約一兩分鐘,就可以清除肌膚老化角質及深層潔淨毛孔,而且還可以日日使用,真是值得推介,但..這個推介只限舊裝,因為自從轉了新裝得,價錢貴了很多,加上J買有折扣,多出來差額足以可以多買一支潤手霜。

不過我亦已經托J,如果還有舊裝就多入一兩支旁身,因為買新裝正價真的很不值。原本想著送一支給我的懶懶家姐,但她竟然叫我不用理她,唉,算吧!不過下次如果真的又入了平貨的話,我還是會選擇送一支給她試試,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