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教小朋友做曲奇真是一件很開心的事,因為他們會有很多很多意想不到的問題,例如:

將牛油放入微波爐煮溶就可以啊,為什麼要這樣弄軟?
牛油要放出來多久才軟?
粟粉是什麼?
沙糖這樣拌會溶嗎?但它還是一粒一粒的,怎辦?
我家沒有焗爐,用微波爐可以嗎?用電飯煲可以嗎?
為什麼一定要用黑朱古力、牛奶朱古力?用杏仁、花生粒朱古力、還有薄荷朱古力不行嗎?

還有很多很多,但他們全部都很可愛,一點都不會覺得煩,真的!但最可愛是我說朱古力不可以用有杏仁粒或花生粒在內的,因為將古力溶後那些朱古力就不能由唧袋唧出來了,然後那個小朋友聽後就馬上知道說:也對啊!要把拿些花生杏仁粒,一粒一粒拿回出來!

本來這些古力是給他們在曲奇上畫蟲蟲圖案的,但最後他們都用了自己豐富的想像力畫了很多不同的圖案或自己的名字。

雖然美中不足的是不夠時間把古力凝固好,但看得到他們很用心去學,而且整個過程也很愉快,還問什麼時候可以再學等...,這一刻我真的很開心很感動,而我也很期待和希望下一次可以再教你們。

下次的活動將會是我生日後的一天,而且還是一個會消耗很多體力的日營,我也很期待,不竟這地方是我很久很久沒去過的xxx渡假村。


很開心,我越來越愛上義工工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