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才收到消息這個好同事因受不了工作壓力、家人的埋怨下決定請辭,她是這家公司內最好人的一個,還是可以傾得兩句的人。她是一位好同事,也是一位好媽媽,因為每次看見她教別人時,就好像在教自己兒女一樣都很用心,老實說,在我們這一行業裡,很難再會找到一個這麼有耐性的,因為做我這一行的人全都會被無影的壓力而變得瘋瘋癲癲、燥燥狂狂(對,包括我在內!但,我以前真的不是這樣的喔!)。

不過她的工作壓力也不少,她負責的那個客人什麼種類的東西都有做,而我便接手她其中輔料、飾物的那部份,有帽、大小型包包、手套、耳環和頸錬等等...,而其他男女裝的就由另一個同事負責。不過也好,剛巧最近又開始研究包包,所以也可藉著這個機會好好學一下。



看著地震新聞,心痛又難過,我只能做到的只有捐血、捐款和不斷祈求上天保佑仍然生還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