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好緊張、好緊張,因為這是我第一次的義工活動,要帶小朋友玩遊戲(還要是一班小學四年級的學生),要令他們在遊戲中學懂團結、增加自信、幫助別人等等,而且每星期亦會有著不同的活動,例如探訪老人院,學整曲奇餅、小禮物和日營...。

雖然今天的活動只是短短的兩個多小時,但發現自己亦能從遊戲中學習如何與別人相處,尤其是小朋友。這是真的,因為一直以來,在我身邊的都不會太多這些年紀的小朋友出現,而且我常常認為這年紀的小朋友都比較難搞,因為他們總是有自己的思想、總覺得自己已是一個小小的大人,但相處過後原來也不太難啊,不過可能是第一次見面的關係吧!因為當活動完結後導師和義工們討論各人的感想時,導師有提到各位小朋友在第一次見面,都總會是乖乖的,可是慢慢地熟之後,就會不同囉,請大家也要有心理準備!好吧!就放馬過來!我也已經準備好了!而且我還很期待下個星期六的活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