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有人像她的這麼倒楣!之前身懷六甲時,因一些問題而辭去舊菲佣,然後重新請的那個又令她很激氣,又因為她十多個月的大公子不接受新的菲佣和一些問題,而再決定重新請回舊菲佣,剛好這段時間亦碰好二公子出世,在坐月子的頭半個月沒有佣人在身邊已經很辛苦,皆因大公子這段時間要比平常的多花十倍時間來看管,沒法子,因為每個小孩在十多個月的時候,就要像看牛一般的把他看緊。終於被她等到她回來,而且亦真的幫回她很多的忙,看見她那時候真的輕鬆多了。

但昨天收到她電話說...她的佣人竟然懷孕了!蝦米!她剛剛回來只是個多月,那麼快就...而且不是回來前已經做好身體檢查嗎?對,她回來前確實做好全部檢查,不過亦因她的菲佣結婚不太久,而這次回去當然小不了和她的HONEY...,但她說過在做了檢查後並沒有再做,只是在檢查前兩天有而已,亦可能與檢查時間太短了,所以檢查時根本不能看到什麼,現在她唯有自動辭職。雖然大家都不想(她的菲佣最不想,因為她很想回來工作賺多些錢),還有她的產假到下星期便完結,亦即是說她必須要盡快重新請過一個佣人,但自從經過上事新佣人事件後,她已不再相信那家不負責任的顧佣公司,不過幸好是剛巧她佣人的姐姐在新加坡那邊的合約即將到期,現唯有等她來接手。

現在她最煩和最難的是要她大公子重新接受另一個姐姐,因為從BB時已經是這個姐姐帶大,他那會有這麼容易接受呢!還有現在還不知道她的姐姐是否OK,唉!唯有見步行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