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6日 晴天(還很熱)

飯店 -> 西門町 -> 新光三越 -> 統一元氣館 - > 機場 -> 香港


本來今天可以晚一點點起床,不過都因為昨天聽錯我們集合時間,所以我一大早就起床了!不過早一點起床也好,起碼可以給我多一點時間執拾行李。

今天比前幾天對比,是舒服很多了,因為只在西門町附近走走逛逛,最主要吃麵線和到黑橋牌買手信。差不多到一點多時,我們便回到新光三越繼續買茶葉和手信(又手信,那有這麼多手信啊!)。然後重頭戲,當然是不能錯過在旁邊統一元氣館看石頭簽書會啦!呵呵!很近啊很近啊!可以這麼近看到石頭和士杰,而且還拍了很多照片,太爽啦!

因為約了MICHAEL五點才來接我們到機場,所以便在附近找一家坐得比較舒服的餐廳等他,不過也好,這幾天我們除了第二天去吃
小籠包外,就沒有正正經經的坐下來吃一餐好啦!

哈哈,我們的行李差已經夠嚇到MICHAEL!五個人九件行李,他說我們一定超重,果然最後真的超重!而且蠻嚴重,本來我們想把這九件行李通通寄倉,那我們就可以輕輕鬆鬆的上機,可是因為超重關係,我們被迫把一些行李手提帶上機。真慘!

嘻嘻,我們已經在往機場途中約好下次再來時,就只留在台北一天,然後就去野柳MICHAEL家玩,他說他在野柳的家很大,住上三十個人也可以,然後走的時候直接在野柳回台北機場就行了。那就好吧!下次就這樣決定了!

今天戰利品:全都是美味的手信和一本依晨的遊學記


其實這次是我去台灣最開心的一次!謝謝我的可愛團友們,讓我真的過了一個非常開心的假期,雖然很趕很累,但......是值得的!還有真的真的謝謝我的台灣好朋友們,要不是他們,我們走的時候就會很狼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