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不明白,為何時下這些年青人(比我少兩年還可以稱作年青?),明知有很多工作,亦知道另一同事請大假,又知道不夠人手,但為何仍是會請假?希望她明天會病好吧!

為了新年的假期,今天已在查問機票情況,也巧妙地問新年是否可放假,但答案是答了等於沒答,汗! 所以為了新年的美好假期,決定了一查到有機票,便不理三七二十一地申請大假,咔咔!

自從媽咪知道新年要和她去上海及蘇杭後,她便非常開心。可能很久也沒有和她出門吧!其實這次之旅程是回她的家鄉(常州)而已!不過也好,我也沒有去過這些地方。本來也想和家姐她們一齊去的,但仔仔太小了,帶他去是不太好的,唯有等大些吧。其實仔細想想,我們一家人真的只有上次一齊去澳門,真的沒有去過什麼地方,希望等仔仔大些,我們可以一家人再開開心心玩一次。

畢竟她也開始老了,如果可以,都希望盡量和她多去一點地方玩玩!

當然最重要的是,
如果我再不放假,我便會發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