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4日 陰天

飯店 -> 淡水 -> 天母 -> 士林 -> 新光三越附近 -> 師大夜市 -> 飯店


7時便起床,比返工還要早,雖拖著疲累的身軀起床,但一想到今天又是拼搏的一天,所以又再精神起來。還要一早便看到小太陽MV,那就更加精神啦!

今天的第一站就是:走到淡水海岸 兩個人的愛情 已經無人看 已經無人聽 啊啊....對對,就是淡水,我和孖生同事仔已經不停在捷運內說著去到淡水,一定要唱這首歌,哈哈!基本上淡水這個地方並沒有太多東西可買,最主要都是食和一些地道小吃做手信,但我們竟然可以瘋狂到在這家專門店買了七雙拖鞋,我都已經買了兩雙,雖然價錢並不是比香港便宜,但這裡的款式、顏色比香港真的多很多,而且服務態度又好,我們差不多試穿了整個舖頭內的鞋,但他們仍然是很有耐性的拿這雙拿那雙給我們試,而我們亦在這家店裡逗留了個多小時,另外亦因為孖生同事仔所買的兩雙鞋都沒有現貨在,可能要寄回香港,但他們亦說會盡量試試可否在我們回香港前把這兩雙鞋送到飯店,沒想到晚上就已經送到了!這樣的服務真的可以在那裡找,為什麼在香港看不見呢?另外還被我在淡水看到泰國出產的蝴蝶包包專門店,實在太好啦,因為我一直以來都很想買一個金色的,今天終於給我買到嚕!YEAH!!!!


逛過淡水後,因為買了多東西,所以決定先回飯店放下戰利品,之後再坐車返回天母逛逛,可能我們只有一個指定地方要去和時間不太夠(當然不夠啦!在淡水逛了這麼久),所以就在這裡逛了一會去士林了。士林這個地方...我只能說,如果第一次來台灣會是一個必到的地方,但如果去過的話,基本上已沒有那麼特別了,因為這裡除了超級多人外,這裡根本沒有特別的地方可逛,而且她那個美食廣場內的食店亦變得每家差不多一樣,一點特色都沒有了。所以我們只是在那裡吃了一點點東西便走。

之後回到飯店旁的三越和附近的店舖繼續我們的掃貨大行動。掃貨後我先行回飯店放下東西和整理一下自己後,便到捷運站與小朱會合,因為她約了她的朋友一起跟我喝點東西坐坐聊聊天,本來可愛的團友們也去的,但因為這兩天一整天都在逛街,她們也很累了,最後便只淨我一個去囉!她們帶我回到我第一次去台灣的那一家PUB,這一家PUB是很特別的,小朱一跟我說,我就已經記得!因為我曾經在很久之前看過一個MV(我以前很喜愛的得米),就是在那一家PUB內拍的,她的可愛之處是她有兩層,地面的一層中間有一個很大的洞,跟地下的那一層是通的,而通的位置就剛剛可以看到地下的一坐桌球。所以我一到就已經想到我們10年前在這裡相識的情景。後來小朱說要帶我去師大夜市逛逛,真的沒想到這裡到12:00還是這麼熱鬧,她們不來真是有點可惜了。之後小彭(小朱的老公)也來了,我們就四個人,我、小朱、小彭還有MICHAEL就一直聊天聊到差不多兩點多。在送MICHAEL回家時,他又再說介紹他媽媽給我認識....我只能說你又來了!XD

今天真的是累爆,睡眠又不足、又逛了這麼多的路,所以一上床就睡著了。

我的戰利品:拖鞋兩雙、在泰國出產的金色蝴蝶包包一個、A夢T恤一件、給自己的衣服三件、給仔仔的春浪背心一件(是孖生同事仔送給仔仔的)、淡水的小吃手信、還有家姐的神秘手信!呵呵!


今天又有提外話,原來小彭因為工作關係,以前和這五個白痴很熟的,他還在他們當兵前的演會完結時,一齊在台上跳舞玩樂,還有他又說著他們以前的搞笑瘋癲事,例如慶功宴後把人家的總統套房搞到屍骸滿地、又要在演唱會後要所有的工作人員在台上玩等等等...他又說他還可以送我他們的簽名CD,是十萬青年站出來的那一張啊!而且他說這並不是簡單的簽名CD喔!因為他們所簽的是整隻碟,包括CD盒、CD、歌詞簿等等,總之看得到的地方都有,是滿滿的,他還說他們簽到要生氣的說:”夠了吧!還要簽!簽夠了沒!”哈哈!他就回他們一句說:”還沒!”所以就繼續簽下去。我問他為什麼要簽那麼多,他說,我們就是在玩嘛!所以就一直簽囉!不過不知道下次他們再見我的時候會不會記得帶給我呢?好下次他們來或是我去,我一定要提提他的,因為我真的很想擁有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