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兩天便是我們五個百痴的瘋狂之旅,所以今日中午便要來個出發前聚餐,短短的這一個鐘頭內重新點算下我們還有什麼漏掉,還有最後確實集合時間等等....

但我還沒有執拾我的行裝,只是昨天拿了數套衣服出來,所以今天還是早點回家執一下。真的不明,每次我出門去旅行,霏姐必定會說一句:妳去十日啊!她都不明,出門當然要帶備多一或兩套衣服,以便有替換嘛!而這次我都只是多一套而已!

明天我還要幫小朱買點東西,那就全部ok了!


4月6日那天不知可不可以去看看石頭的預購簽書會呢?不過我還不知道台北統一元氣館在那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