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聽J說今個星期約了她舊朋友剪髮,又因為我最近又真的要重新找師傅幫我處理一下我的亂髮,而剛巧她又說她這個朋友之前跟了一個很有性格很有名的人學了一個得特別的剪髮技術,就是拿著一把特別訂做的髮剪,如何特別法呢?就是用8把髮剪連在一起,而且在用這把剪剪髮時,不需用梳,只是靠手去感覺應該剪那裡,而這樣剪出來的效果也才會是最自然,因為每個人的頭髮方向、厚度都很不同。當我聽到時我已經覺得很神奇,如何將8把髮剪連在一起剪頭髮呢?

今天...終於讓我見識到了,不過她朋友還未學到8把髮剪,只是3把髮剪而已,但已經足夠了。當他拿這對髮剪出來時(對,是一對的,即是左右手方向都有),我真的覺得很出奇,這..不會很難控制嗎?而且還是一對髮剪?不是一把?他說兩隻手同時使用都可以,不過今天只需要用其中一把就可以啦!真勁!不過出來的效果也真是很OK的!很自然,而且剪完之後的樣子一點都不像剛剛剪完頭髮的樣子啊!

但聽說他的收費並不便宜的(而且他又是老闆之一,所以一定不會平的啦!),不過因為我是J的朋友,所以他只是收了朋友價$180,朋友價都要這個價錢,真難想像街客是多少。下次我再剪髮都一定會再找J一齊去嚕!不過如果要是剪得好的話,就算再貴一點點我也覺得OK,起碼對比我之前一直剪開的那個師傅來說好很多了,因為他收的價錢也是差不多(可以說是一樣,而且有時還不只是剪頭髮),但就越剪就越差,可能是越來越熟的關係吧!但我想他應詃沒有想過,如果是因為熟客的關係就可以這樣的話,那他的熟客應該會相對地越來越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