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對,我4月初又去台灣了!這次是和孖生同事仔她們一起,將會是我們五個白痴遊台記,行程也已經編排得滿滿,而我們亦為了重視這次的旅程,飯店已於今個月初訂好,唏!我還是第一次在去旅行時提前一個月訂房喔!嘻嘻,因為其中一個同事仔將她第一次奉獻給我們喔!所以我也不敢怠慢,就連機票亦剛在這個星期一也搞好了!很便宜的國泰$990,加稅後都都只是$1500,不過在這裡不得不謝謝我的同年同月同日生的舊同學仔呢!是她才可以幫我們搞到早去晚返的時間喔(回來時一定是累吏)!而現在飯店和機票加起來,比起我原來預計的$2500一位,已少了$400,哈哈!我這個精算師不易做啊!這樣我們又多一點點錢用了。

唉!不過我們去的那段時間剛巧正是墾丁的春浪節,真的超想去,難得這段時間也在台灣嘛!雖然會少了兩個鐵腳在,但我相信如果只有我和孖生同事仔一樣都可以很瘋癲!最緊要就是他們五隻所唱的時間是8:30至10:00,個半小時耶!不行,我真的要找一年去一次試試看,要感受一下在沙灘上聽著音樂的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