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看惡一已經覺得非常好看,而且看到結局時,已經期望什麼時開拍惡二,到一知道惡二終於開拍時,便開心到不很了,到惡二開始做時,便叫家姐快點看回惡一。其實開初我只覺得他們很可愛,到後來更是超級喜歡他們,除了湘琴和直樹外,江媽媽、裕樹以及全個劇組的人員也是非常可愛。後來家姐話我知,原來這是原註漫畫版多田老師與西江先生的故事,知道後便更加的被她感動到!

還有,以前我真的對元暢和依晨真的不太有興趣,但現在....他們實在太可愛了!而且他們真的很配,多希望他們是一對!

不過我也很久沒有這樣沈迷煲劇了,記得以前常常和家姐在放假時儲定糧餉,整天都不出家門在家中定定的看著電視,真的很懷念。我想如果家姐現在還未嫁的話,我們也會是這樣瘋了的坐在家中看著惡一和惡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