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個同事仔一直都很想試玩做尖,那我便帶她去玩一玩。

但今天竟然發生了一件超恐怖的事情!話說我已經差不多兩個月沒去,當時我們報了 KICKBOX 的那一堂玩玩,做熱身時的其中一個拉筋動作,就是腳向後提起,然後那用同一邊的手向後勾回腳背的位置,但 我 竟 然 做 不 到 !!!啊!晴天霹靂啊!怎會這樣的!沒去兩個月筋可以硬到這樣!而腰的肥肉也可以胖了這麼多!那刻我真的想吏!

我決定了!不可以再給自己任何懶惰的借口!我一定要開始保持每星期最少兩天去做運動!我真的真的不可以再給自己這樣放肆地胖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