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腸仔包包、餐肉包包


沒有想到原來做包包是很累和很難的,發酵時間又耐,總共發酵三次,而且弄麵團時如果弄得不好,做得不好又會令到包包出來效果會很硬,有時包得不好焗的時候又會得易爆口,所以真的要多多練習。

不過今次我入了很多貨,因為老細光榮結業,所以她很多的東西的很平的賣給別人,現在我的工具和材料已足以我做生意了,咔咔!

其實說真的,我發覺對這方面真的很有興趣,以前也不覺,一直都只是覺得好玩而已,但直至第一真真正正的接觸去學整蛋糕時,我便深深地愛上這個興趣,不止覺得是美味,最開莫過於看見別人吃著自己弄的美味蛋糕那一刻是最開心的。

不過以後再沒有一個這麼好的地方學整蛋糕或包包嚕!但我仍有牛角包還未學,怎算呢?不過不要緊,很多的基本功已懂,還是快點買本書自己研究研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