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6:00多時,大大亞姐無拿拿一個一個的叫入房,原來發放花紅呢!這對我完全沒有想過來說,真的是驚喜呢!自己真的沒有想到會有,雖然不多,只是按比例的發放,但足以令我覺得開心了!

昨晚發生了一件事,在半夜時收到一個電話,但這個電話足以令我難以入睡,雖然對方喝醉了,但我真的很相信他說的話是真心話,這是真的令我開心的。不過到了今天,那個人已經把昨晚的事忘記得一乾二淨了,還不停的問我他說了什麼,我只能說 "你真的說了很多話。" 不過不知道他會問問他的朋友呢,還有如果當他真的知道和我說什麼時,他又會否在清醒的時候再說一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