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尾了,又是還神的時候,所以今天很遠的跑到荃灣 圓玄學院 還神,因為今年拜了太歲。不過今天都不算太多人,是還可以接受的。不過除了還神外,我還拿兩本佛書,其中一本是孖生同事仔推介的,她說這本會比較易明。

還神後,自己便到吉豬島逛了一會,其實本來是去到宜家的,但潺仔又未完成她的工作,自己又不懂去沙田那間,所以還是逛豬島的十元店算吧!不過我還是買不到我想要的東西,而買了其他弄蛋糕的東西,之後便要急急腳的回家開始我的大掃除行動。女人真的可以很恐怖,因為光只是今晚,我已掉了七大袋東西,不知明天又會掉多少呢?不過現在已經超累了,明天怎辦!?


今天再去做機,差不多相隔了一年嚕!XD
不過又是做全身的焗機,即是那種太空倉,希望下個星期會試到其他儀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