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忍無可忍去將這把長長的煩惱絲剪掉了,剪完後果然整個頭都輕了,不過最後也不免被我的髮型師話了一句:下次唔好剪到咁入咁短啦!如果唔係連我都救唔到架!

咔咔!因為之前面的瀏海部份太長,我真忍受不住所以自己又剪了一剪,亦因比較重手,所以有些地方短了點,其實已經比我剪時長回了一點點了,否則他更加救不到了。無法啦,要找他剪頭髮要去到將軍奧這樣遠,前面那些長了的瀏海唯有自己動動手。不過下次我可能會試試潺仔或孖生同事仔的那個髮型師,起碼他們都在尖沙咀而不是將軍奧,因為每次都要山長水遠的走到將軍奧剪髮是一件很累的事,而且價錢又比他便宜,所以下次試一試也無防。


慘啦!近排發現自己胖了不少,是真的不少,我要努力一點,好!下個月開始便是新的一年,所以就試一個新的減肥方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