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失敗了,失敗是因為我有夠時間雪麵團,亦因為雪不夠時間,所以很難控制,而且我又在第一批焗的時候弄得太厚,所以薑餅人變得很肥嘟嘟,就連畫圖裝飾也沒有心機,所以最後焗了6個便放棄,唯有雪耐一點點待星期六或日有時間再焗吧!

原本今天是用這些薑餅人來作聖誕禮物送給公司各同事的,算吧!唯有星期一再送,只是沒大姐那份而且,因為她很開心地放假到西班牙旅行了。不過我今天將這張肥嘟嘟的薑餅人相片給她們看時,她們竟然說很可愛!真的被氣死!我覺得一點都不可愛好不好!

是日家姐回家做節,這隻大帝又來攪攪震了!



唉....我也 突然很想見到你!而且還很想和你們一起長出甜蜜的黑眼圈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