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巴士回家時,我們遇到一位街坊,她與霏姐聊天時,談到我一位小學同學已經嫁人了,而且還有一個10歲的女孩,心想:不是吧!已經有一個10歲的女孩!

她以前是住在我樓上的,而且小時候常常到她家玩,而在她搬走後(她們搬走很久了),我們亦沒有再聯絡。直至今天我才知她已婚還有一個小孩,聽說她讀書後便結婚了,而且還嫁得很好,好像老公家底蠻好的和很幸福。

其實做女人真的莫過於此,有人疼愛,又有一個幸福的家庭。而我呢?都已經三字頭了,但感覺幸福這兩個字好像還離我很遠很遠很遠.....


神秘倒數 ~ 還剩 2 天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