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學的是蘋果批和麻薯波波,但麻薯波波和我們在街上所吃的有點不同,比較硬的,不過老師說如果我們覺得硬,而不夠軟和煙的話,下次可以加多一個蛋黃的,好!下次就再試試看吧!

不過真的是越來越喜歡學整蛋糕或甜點了,可能所學的都是大家一班認識的人,往往在學的過程裡都是在一片快樂中度過,而我們下一堂又會想整什麼呢?還一樣是蛋糕?還是麵包呢?但是如果麵包的話,是西式還是中式呢?不過我還是很想先學西式包呢!但是孖生同學仔就想學這個拿破倫和菜肉包,所以怎麼辦好呢?還是再我們找一天好好討論吧!

今天聽了一個天大的好消息,潺仔終於可以逃離這個恐怖魔鬼的魔掌了,最開心的莫過於是補足所有人工給她,待她休息一下(因為我還要回去問問她可以什麼時候上班),那我們又很快再做同事了。哈哈!我想現在那個變態的人還以為自己做了這個決定是可以玩弄到潺仔,其實她這個決定是幫了她一個大忙呢?所以我說,待潺仔收到了她的REF LETTER後,她真的要回去好好的跟她說聲多謝喔!要不是她幫了她這麼大的一個忙(還要補足所有工資和雙糧),潺仔又怎能早點上新工呢!我想她知道後,一定會被氣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