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 -> 香港

今天已是在台灣的最後一天了,所以整天都只有在忠孝東路這邊逛逛,而且之前托小朱幫我到全家訂的化妝品、護膚品已到,所以起床後便快快找早點吃,然後便去附近的全家取貨,原來我們真的買了很多很多。在執拾行履時都不知有多艱辛才把行履箱關好,還要把它拉開加大,再加一袋食物,只是我一個行履都已經20多kg,真的有多誇張。不過其實我每次去旅行的會是這樣,什麼都買,但是每次大部份的都不會是自己,不過這次很不同呢!這次有一半都是自己的,有書、有化妝品、護膚品,而且還買了個靚靚銀包、相機套(不過我還在想用來作相機套還是裝零錢)、電話套給自己。

其實這一趟的旅行大部份時間都是自己一個人,感覺又好像上次自己一個人去旅行一樣,但只可以在台灣,其他地方我一定不可以,因為最起碼台灣有我認識的人嘛!

說起這趟旅程我都真的遇見很多人,第一日在香港機場就看到楊千嬅,到了台灣就看到主持人小馬哥和大帥哥黃志瑋,回到香港機場又被碰見常常和我聊天的教練,他也是剛剛從泰國旅行回來。

這次旅程我們都坐長榮去的,我有多喝望自己可以坐到HELLO KITTY的專機,但去程和回程都不是,不過但當我們回來時,發現了很可愛的HELLO KITTY育嬰室和候機室,真是可愛到不得了,所以如果我下次再去台灣的時候,一定要試試坐HELLO KITTY的專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