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的大大亞姐告訴我知,我的前亞姐明天便會回來上班,對我來說,這也是一個好消息,因為在她身上可以學到很多東西,而且她對公司的運作也非常熟悉,不用重新再說多一次。所以我在星期日回來後這麼累也整了一個蛋糕給她也是值得的。

她們對我這次蛋糕的評價很高呢,味道和賣相都很好,不過我也覺得這個做得很好,可能是圍邊的朱古力吧,她們說好像很專業的。還有這次的酒味比上次的較重,最起碼這次真的吃到有酒味呢!

是晚我和一班舊同事仔為首領補祝生日,所以我們又去了上次的那家日本放題,連續數天都食到很撐,我想未來數日要食小點和食清一點了,否則下星期我的台灣之旅就不能開懷地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