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期真的真的超多工作要做,多到我昨天下班時間又接近11:00,天啊!我不要這啊!這些日字請不要回來!很難得我才找到一份比較舒服的工作,我真的不想好像以前的那樣,為什麼去到那裡忙到那裡。就連以前曾經跟過這個客人的同事也說,這客人以前又真的是沒有那麼多工作要做的,亦不會有這麼多DEVELOPMENT。不過需要忙了一段時間,今天終於有單回來了,數量也不少的,總算是好事!所以今天大亞姐終於告訴我,她會多請一個人回來分擔一下我的工作量,因為這客人開始陸陸續續的下單,如果我兼顧DEVELOPMENT又兼顧有單的工作,我真的會是分身不下,而這位新同事(她是SENIOR來的喔!)亦將會於11月5日上班,需然現在還不確定她是不是我一起跟進這個客人,但我也很期待和她合作,因為這個人我也認識的,她也是前公司的同事,只是她是別的組而已,而我知道她的工作態度和能力都是蠻好的。

嘻嘻,今天知道這事後,我心裡在想,如果星期五潺仔來見工又成功的話(不過如果潺仔見得成,也要等到出年3月,哦!很久呢!),那便更好玩了!再過遲些如果連孖生同事仔也來我公司做的話,那就更加更加好玩了!咔咔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