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809 (1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雖然下個月初才放假,但沒想到這個星期六日會先來一個很短暫的放鬆~放鬆~假期,XD

ka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ka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們竟然吃了食人倉!

ka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ka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已是今年第幾個風呢?不記得了!

ka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Sep 22 Mon 2008 20:51

淚如雨下,這四個字是在信王子的歌詞出現的。但自從喝了神奇果汁裡的新產品後,汗如雨下這四個大字,就在我的身上可發生得多了。

ka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金色是我,粉紅色是家姐,我們一人一部F488,一齊做拜金、敗金一族。XD

ka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聽了一個蠻好笑但又蠻慘的事情。話說朋友A和朋友B是一對從小就認識的好朋友,而近這一年多朋友B認識了一個伴侶,而這件事件當然亦發生在朋友B這對戀人身上。

ka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看到自己在中秋晚的照片,發現自己真的變了一隻豬,真的很肥很肥,那一條豬腩肉...唉,真的..好.恐.怖..

ka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宿醉真的很辛苦,我們五個人.三支白酒.兩支紅酒.一個晚上.清了!

ka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很久沒有驗眼配眼鏡,但因為是時候到要換過一副新的,所以必須要驗驗眼,結果比數年前又深了差不多幾十至百多度(即是已經1100度啦!現在我是超級無敵近視妹!XD),還加散光,雖說不是很嚴重,但現在眼鏡上也要加回散光了,而且因為近視深,所以必須要配那些很薄的鏡片,結果在左計右計下最後都要$1600,還要折上折,唉..肉赤ing。

ka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以前從沒有試過這樣的心情,每次聽到說要去台灣,心情必定會興奮到不得了,但...這次並沒有,反而(突然想起五隻白痴啊!很久沒有聽他們的歌呢!),還有點猶豫不決是不是真的要去!心裡在想是否真的過密呢?(小姐,一年三次,這叫做不密嗎?簡直就是過份啦!XD),但又一早答應了朋友們,而且這次還會去我沒有去過的地方,最重要是自己又要放假,唉!很煩呢?不知如何是好!

ka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近來上班下班總會覺得有一陣陣的秋吹來身邊,真好,舒服的秋天就快來臨了。

ka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起床時,喉嚨痛到像火燒一樣,便先請了半天假期,結果看過醫生後,原來是喉嚨發炎加發燒,最後醫生寫了兩天病假紙給我要我在家好好休息,不過因為還有很多工作要做,所以明天都是上班好了。

ka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不可以再早上去游水了,因為...我己經變了一只炭燒豬!好黑喔!不過今天繼續15個塘,我要努力!

ka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超累的一天。

ka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近這個星期,近子宮的位置不時抽一抽的痛,不知是什麼原因,也不想會是什麼原因,怕想得多沒病也會想到有病,所以今天還是確定打電話給保險朋友,但一報價錢後,原來要差不多兩萬多檢查費,很貴呢!

ka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Sep 03 Wed 2008 23:50
  • 妹妹

"你幫這個妹妹執回那條鎖匙!"

ka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對於做我們這一行來說,永遠都會有一句說話:"可以準時下班的時候就一定準時走。"

ka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