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篇網誌一直都已經想打了很久,只是覺得不想刻意記下,但到了今天收了一個電話,其實這個電話內容沒有什麼特別,只是自己的感覺突然變得很奇怪,我們的友情是否就以後都會變成這樣和陌生呢?我很不想希望會這樣。

這件事情發生於大約一個多月前的那個酒局,其實發生了這件事件後,我已經覺得怪怪,後來我看到她的網誌後便知道原來我們真的有問題,她覺得我為了這件事疏遠她,但根本就沒有,只是有時候打給話給她她沒有接到而她又沒有回電給我而已,又或者到我找到她時,我們的電話內容都是我問一句她才答一句,根本不像以前,感覺是很奇怪,就很像和一個很普通很普通的人在說話一樣(是說話,並不是聊天),難道這叫作我疏遠她嗎?就好像前數天我打電話給她說我過了試用期人工有調整,但她的反應.....,還說不要再提,因為她公司加人工的事一直拖一直拖,她又為了這事而很憤怒,為什麼她公司應承了做好了一些東西後到現在還沒有提到加人工事情,說多一會便說很勞氣不要再提這個話題,但她到底知不知道這是一件對我來說是很開心的事,所以我很想與我身邊的朋友分享,我真的沒想到結果會是這樣....。

可能她亦會覺得我自從拍拖後,又會重色輕友,因為自從發生那件事來這一個多月來我們都很少見面,但我想她應該沒有想到,我不是沒有找她,我是常常很想找她分享我的開心或不開心事情,只是有時她的反應令我不知如何是好,或有時根本找不到她,或她有約...,不過算吧!我想我們的關係可能慢慢便會沒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