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愛侶的人,中秋節是否一定要與愛侶一起度過呢?並不是,今天我選擇了與一個好朋友~潺仔強度過,我們去了 MEGA BOX 逛逛,這裡真是很大,其實正確來說她只是多層數,每層其實不太大,而且並不好逛,所以基本上我們只是逛了大型連鎖店外,基本上都沒有什麼可逛的,所以逛完一家大弄運動舖後,我們便先找東西吃,我們兩個都算是誇張的人,可能是太餓,我們每一個餐外,還再叫多一份薄餅+薯角,簡單來說兩個人吃三份餐,哈哈痴線架!所以吃飽後我們繼續行行行走走走,大叫很滿足啊!

其實今晚我有一點點不開心的,因為這是我們的第一個中秋節嘛,但都不能一起過,不過其實我都已經有心理準備,因為基本上他這一份工所有的大節日,大部份都要在工作中度過,而我亦知道工作在他的心中是很重要的,只是我自己納悶訴訴苦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