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 J 的公司這數天是員工特賣日,所以今天6:00準時下班趕到她九龍灣的公司,到步後我以九秒九的速度買完了我(其實是我的一班同事)所需要的東西後,便回家了。

當我和 J 一路走到地鐵站時,我自己都一直說,其實都蠻傻,如果我不告訴同事們的話,那我便可以不用那麼辛苦囉!因為我自己真的沒有什麼東西買,只是買了一盒朱古力、兩包湯圓和一包粟米條給仔仔,其餘全部都是我的同事們,但因為拿她們的東西而令到自己變了個水人,又要趕到九龍灣,又要拿著數大袋食物(包括鮑魚、元貝、蠔豉、茶葉、朱古力、糖等等..),真的很累。不過需然我沒有買這些吃得的東西,但自己之前也托 J 買了一些化妝品,所以便累上加累。

不過這樣倒是沒所謂,這樣的事情又是常做,偶然一次,便當幫幫同事吧!而且又可以幫到她們買平東西,大家又開心,所以累一次半次都OK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