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先以為難得一天放假可以周圍去,誰知我們的相處時間只有4個小時,因為他要工作囉!

今朝一早先去了整一個特濃朱古力慕思蛋糕,其實這個蛋榚是送給他的一份禮物,整好以經差不多一時,他說要和家人吃午飯,所以我自行先拿蛋糕回家,待他晚一點才拿。到大約二時才來接我去看電影,五星級大鼠真的很好笑,有小朋友的必定要帶他看,因為整場戲到會聽到很多小朋友的笑聲。看戲後他陪我吃了一點東西,然後又被人送回家了,原因是因為他要工作,所以最後蛋糕也不能拿,因為這個慕思蛋糕一定要放進雪柜的,唯有明天他一早接我上班才拿。

其實我真的有點不明,現在我們不是應該開心嗎,始終也是熱戀中嘛,但為什麼我好像不太感覺到,是他太忙、是我多心嘛、還是我不知足?其實仔細想一想,他一有時間便會盡量陪我,我應該覺得開心才是,但可能基於我們的認識有點不同,所以才會這樣想,是嗎?我真的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