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時間為6:30,我走時我的亞姐便笑著地說:"為什麼你可以這樣早走的?",然後另一個跟她的同事也開玩笑的說著"比多些工作她做!"。然後我們便大家一起大笑,而我便繼續笑著說BYEBYE走人!

一路走時心想,慘啦!她會不會真的認為我不太多東西做而又會再加些東西給我做呢?因為之前她已加多一個客人給我。其實我並不是不夠工作做,而是我做得比較快,因為現在所做的和對比我以前所做的是真的比較容易,最起碼不用開什麼什麼辦單及製單,只是把客人的一份東西轉做中文給廠,而有部份還可以不用轉中文的,真的是那種搬字過紙這麼簡單,還有我現在所有的全部都是新發展階段,還沒有下單的,所以我才比較空閒而已。不過我現在真的有點害怕啊!希望她暫時不會再加東西給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