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始了我的假期生活,雖然只有三天,但也很滿足。

首先一早要去到幫我找工作的AGENT那邊簽回一份不記得是什麼的東西,然後便約了家姐她們一家到吉豬島行行行走走走。本來是想出電話的,但因為還未有自己真的真的很喜歡的型號,所以還是再看多一兩個月才買,然後便是去買材料整MANGO CHEESE CAKE。


一路買東西便一路笑,因為家姐家裡是什麼東西都沒有的,沒有牛奶、沒有牛油,而最好笑便是差點還沒有糖,因為當我在整到一半的時候問了一句,妳家有沒有糖,她問我要多少,我說大約要80g,她說,嘩這麼多,可能不夠啊,好彩最後都是夠用。而當我在整整整時,問她有沒有這樣東西、有沒有那樣東西,但她的答案永遠是沒有,好彩最後也順順利利地完成,所以我決定下次再弄,一便是在自己家弄好才拿到她家吃或她們出來吃飯才弄。二便是再在她家弄的話,我除了要帶打蛋器和蛋糕模外,還有將其餘工具都帶到她家,否則又會好像今次這樣笑話百出。不過我今次都買錯了CREAM來打,就是因為買錯了低脂CREAM,以為低脂不用那麼胖,誰知低脂是用於醬料上的,如果做在蛋糕內的必須要用全脂的,結果我在第一次打時,打來打去也打不起,唯有要家姐馬上再買正確的回來。當用全脂打時,又在打的時候打得耐了一點點令到CREAM有少許出水,一見出水便知道這個CREAM是不能用,唯有用餘下的(正常是要用120g的,但沒辦法,所以最後只能用80g)。不過最後蛋糕也能完成,只是芒果太甜太香而搶走了芝士味。

整完蛋糕後,便和仔仔到公園玩玩玩,終於可以見到他的好朋友仔~偉霖,他樣子和性格都真的很乖很乖,還有也見到了那個施暴者,果然他的樣子一看便可以看得到他是一個很皮的人。

可能在吃飯出才吃那個CHEESE CAKE,所以很飽啊!今晚請食飯的當然是近期最富有的霏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