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那個自私自利的人不在,我們都過得很自由,尤其是我,東搞搞西搞搞又一天,星期一開始,我都會慢慢將所有東西轉交給我前面的同事仔,希望她可以全部接收吧!

今天我將我真正辭職的事及被屈的那件事說清楚給隔離組的大大亞姐,她也很驚訝地說出原來事實是這樣,還說最緊要的是要給老細知道我走的原因,我說我當然有啦。只是說給她聽是不想她對我懷有顧忌,因為以前她一直對我都沒有很大問題,不會說不喜歡等,但當這件事件發生後,我感到她對我已有所顧忌,所以就連孖生同事及她的上司P也應為我有必要將這件事情告訴她,目的不是要解釋什麼,只是不想她對我有誤會,而且我不想背負著一個造謠生事的是非精名字而走,所以我是真的有必要給她知道我走的真正原因,而她也是一個明事理的人來的。而且這樣做,也可以給全世界人知道,那個是人那個是鬼(嘩!大契啊!)。最後隔離組的大大亞姐都希望這件事情可以快點完結,對呀,我走後相信這件事也可以完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