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因為霏姐要到澳門找朋友,所以便相約家姐一家過澳門走走,兩天差不多都是吃吃吃。其實如果不是天氣問題,我想我們的行程應該會很好很開心,因為我們有很多地方都沒去到,只是最後差不多沒雨時才到手信街走走買買東西。其實昨天天氣還ok的,但到了半夜雨開始越來越大,而且還行雷閃電,好像要把個天打下來的﹐而雨還持續到今天下午,到了我們5時多要走時,雨水姐姐才走,多掃興。不過仔仔可能因為很多東西都很新奇,所以最開心的,我估應該都是他了。

過最美中不足就是那一場大雨及那家又霉又臭的酒店,還要是五星級,價錢也不是便宜,差不多$800多$900,下次一定不會再住。還有在下次一定要在過去之前找朋友先訂房,不能再在到碼頭時才訂,真是又貴又不好。不過算吧,因為這次所有的遊費都是富婆霏姐贊助的(吃吃吃的除外,當然我們也有要付出一點點嘛!),都說她現在是富婆沒錯的,酒店加船飛$2000多元她有沒所謂,還有最後她還選擇到她朋友的大宅過了一夜,所以房間便只有家姐一家和我。

後記,霏姐也算是好運的一個,今天我們在避雨時,她和她的朋友到賭場走了一圈,其實目的是想到裡面取數支水,誰知霏姐走到老虎機一會,便贏了三佰大元,而最後還把這些好運來的獎金全部都奉獻了我們在手信街所買的食物上嚕!所以其實最好運的應該是我們。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