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AGENT的電話,說我上個星期五見的第二份工已請了我,25日便上班了,而我現在這一份所做的是我以前沒有做過,因為是做毛衣的,希望這會是一個新開始、新嘗試吧!而靚女說這也是一份蠻好的生日禮物,我希望也是吧!最緊要做得開心便OK。

而且今晚還很開心地和舊同事仔吃飯,很久沒見也談了很久,她也說我走了以後應該就可以變回以前那個開心的我了!

而今天終於確實知道上次那件旅行事件,最終原來真的是我那個痴線亞姐說出來的,還用了一個很白痴的方法告訴我老細,說是因為我聽了這件旅行事而我沒得去,所以不開心辭職不幹。基本上一個有智慧的人都知道,會否因為這樣問題而辭職不做呢!亦是因為這事由她的那把口說出,所以差不多知道這件事的人都認為真的是我說出來。不過算吧,我大人不記小人過,況且已有一份新的工作等著我,還有這個星期是我的生日週,我一定要快快樂樂,不要再為這個沒有智慧的人而不開心。而她繼續抱著那個爛茶渣一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