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早回公司便到老細房問個究竟,但他說我的亞姐沒有和他說這件旅行事件。算吧,說到底現在都不知是誰在講大話,是隔壁組的大大亞姐自編自導,還是我老細幫我的痴線上司而和我說她沒有說過呢,因為有可能因為我都不做了,如果她真的有說,難道老闆會為了我這個已辭職的人去再理論這件事嗎。所以我都不知道到底現在誰是誰非,但最起碼我要給我老細知道我並不是那個造謠生事的人。

還有不知道為什麼,我辭職一事已差不多全公司的人都知道了,我都不知道是什麼原因。但很奇怪地,老細又不停地要我再想想是否可留下,但事隔數天就差不多全公司都知道,到底是誰說?到底是否想我留下,如果想我留下,又為何要把我辭職一事告訴給別人?不理解!不過算吧,反正我真的沒有想過再留下。

今天發了RESUME給一家AGENT公司,很快地她已幫我找到了,並說明天回覆我見工時間。現在我最大希望就是快點可以找到工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