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同學仔打電一通電話給我,告訴我,考試題目無啦啦又多一題、圖又多了一個,還有星期五又有一個模擬試,而這個試又要記分的。怎辦,上個星期又掛住他們五隻而走了一堂,星期日又最後因為連操兩日太累而沒去上單對單的堂。所以我並不知道加多了題目。

算吧!由於這兩天太操,而且現在腦海裡還是浮現著 "離開地球表面  - JUMP" 的歌詞、還有很多很多感動和驚喜的畫面。算吧,我還是繼續離開地球吧!

我的心噗通噗通的狂跳 我想把所有所有煩惱全忘掉
我再也不要再也不要 委屈自己一秒
一顆心噗通噗通的狂跳 我想把所有所有煩惱全忘掉
我甩掉地球地球甩掉 只要愈跳愈高
(只能找到部份歌詞,不過總好過沒有,繼續JUMP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