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某人一句說話,我們一直等等等,等到頸都長,點知那個人渣不聽電話,選擇逃避。哼!我們三個馬上上來一個飛大行動,好彩我們都找到了黃先生(黃牛先生呀,哈哈哈),雖然只係11行,但今晚我們為了他完完全全地笑史左。心情好像在坐過山車啊!

和他落實了票後,原本以為可以睇兩場,就是因為那個MR. PART 街令到我們只可看一場,唯有再上去那個十九NEWSGROUP看看還有沒有人放飛。哈哈,我們的運來了,因為同事仔一句捨命陪君子,而剛好又被我看到一個POST了不久的人放飛,便立即SEND 個EMAIL給她,不到一分鐘,她就打電話給我司。耶!第四行啊!還要是原價!太開心了!而我們也相約好當天取票,而且她也是坐我們隔離的,都是就可以一齊HIGH了。

明天開始要做好準備,背書啦!

離開地球表面 兩天倒數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